@Poisoning and autistic@

这里是你的轩仔,all哈圈暂退,目前主吃all耀✨

www现在已经联系了那边啦,删歌的事也在商讨中,不过版权意识也太弱了吧啊喂!

以下为原文。

and语言将非常过激!!!
(从自己的说说搬来的:P)
(想了想还是打tag好了)



maya某圈子的睿智粉真是够了,一直踢养老院门有意思吗,老福特抢tag就够了,侵权是个什么意思???侵权也算了可nmb敢侵养老院的权……当养老院没人吗???人家本家都有说角色歌不能用OK?还是您老看不懂字听不懂人话???网易云删评很nb哦???这种曲子居然还存活了一年多???制作组可真是棒棒哦,换了歌名再上架是个什么鬼,养老院院友在此提刀提醒您:
                 删评一时爽,举报火葬场。
                 换名再上架,迟早要凉凉。
【不喷歌手,歌手只是雇佣关系,不知情】
【还有,某圈的睿智粉收敛点,各种抖音刷屏够了叭……素质高一点OK?还是最近太火所以多了很多幼儿园粉???别侮辱小学生了行吗???】
【基本上惹了养老院的,要么被举报,要么成扩列墙(???)】
【虽然说再删了可是我总觉得……emmmm】
【不打tag】

@Malizi 这位太太的图QWQ

很抱歉拖了辣么久。。。

P1是给太太的图(图有点辣眼orz感觉这张是凑在一起的…)

P2是数学课上的摸鱼,因为听说本家之前的老王人设是有点冷漠的戴眼镜的商人,露子是很爱哭的酗酒大叔(?),觉得有趣就摸了一幅⊙w⊙

我可能是最晚的了

十点列表才提醒我今天是伊诞。。。

爆肝只糊出了这点辣鸡玩意儿,我枯辽(´;︵;`)

一个脑洞
就是老王去竹林给滚滚找吃的然后捡到费里就把费里带回家玩养成(?)然后被反攻(???)什么的有没有太太提笔来写啊(´;w;`)
【以及乐乎滤镜是真的🐮🍻】

又是丧丧的一天,开学了:)


情人节不虐狗了,改行做沙雕吧【沧桑】

又是一年的情人节,王耀记得以前他和伊利亚每逢这一天,都会去到那片熟悉的白桦林里把酒言欢。

可是,现在王耀还在,白桦林也在,伊利亚却不在了。

情人节就是用来虐的:P

【论老王是如何从虐狗者成了被虐的狗】

【露中/论坛体】反正就是很沙雕的论坛体啦XDDD ②

此为上一篇的后续【废话】【才发现上一篇没打序号……】


等等,今天情人节呐……


那么,就算不能把你们甜死,也要把你们笑死(?)(;`O´)o!!!


嘛,所有要说的都在上一篇,这里就不多说了哟~


沙雕警告!!!此文异常ooc!!!


废话不多说【你己经说了很多了……】,正文下面开始~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51L凉皮是个好东西

  下面私房钱事件重现~~

  昨晚,我妈又出差了,我正在家里浪呢,就听到舅舅家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今晚你就在楼道里和你买来的30瓶伏特加过一晚上吧!”,然后“bong――”的一声,我那变态的舅夫就被门关在了楼道(我相信混蛋北极熊当时一定特别想问自己买门的时候为啥要买三层的铝合金铁门,砸门都得砸三层)。

  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我就作死地趴在门口看,娘的要是我知道未来发生这样的事,我他娘打死我都不会出来看。:)

52L

  然后呢?

53L

  然后呢?【队形 !!!

54L

  然后呢?【卡点要人命啊!!!

55L

  然后呢?【楼主继续说啊!!!

56L

  破~ 队~形~

57L

  楼上破队形是要人命的

58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楼主还好吗……

59L

  咦?老中医为什么这样问?

60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噗,楼上惊现小天使,从楼主最后的话来看舅夫肯定干了些什么啊……再联系一下题目和楼主舅夫的病娇属性……发生了什么应该不用猜了吧

61L

  老中医可以啊

62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过奖过奖~

63L

  话说没人说说舅夫的酒量吗?30瓶伏特加什么的……

64L

  那是把伏特加当水喝了吧……

65L 凉皮是个好东西

  ……ls你说对了,还真就是。混蛋北极熊每两天就要买十几瓶来喝…… 那晚他不知道抽了什么疯,买了30瓶回来(……)真的不会酒精中毒而死吗!?

66L

  诶诶诶!?Lz回复我了?(我是64L)话说舅夫酒量真好……

67L

  这酒量,绝了【望天】

68L 正楼菌

  楼主能把刚才的话说完吗……那点真是卡得我一脸难受啊……

69L

  真的,鬼知道刚才我有多崩溃

70L

  拍拍楼上

71L

  同拍

72L

  楼主又去哪了啊!!!就没有人发现楼主又失踪了吗!!?【被大喘气弄得一脸崩溃的我】

73L

  对啊,这样真的好难受啊!【默默举起了手中的40米大刀】

74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楼上别冲动!!!有话好好说!!!我刚才码字去了现在刚来!!!看完了回复就发出来!!!

75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看来lss是真的把楼主小天使吓到了【笑】

76L

  看回复就知道了,那么多感叹号【同笑】

77L

  果然是小孩子(?)吗……

78L 凉皮是个好东西

  (≥3≤)各位我回来辣~刚看完回复,马上就发~

79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接上文~

  

  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眼过去就看见满地的酒瓶子,还有那个北极熊混蛋在楼道里喝伏特加,醉醺醺地在那自言自语:“噗呼呼~这是万尼亚剩下的所有钱了,全都买了酒呢……没零花钱再买酒了……刚刚藏的私房钱又被小耀发现了,还被被赶了出来――”

  我当时看混蛋北极熊的八卦看得正过瘾,手机还录了相,见他停下来了还心想怎么不说了,谁知下一秒就看见他杀气腾腾地向我走来,一下把我提了起来,抽出水管抵在我脖子边,一边发出特别恐怖的声音说:“korukoru……看万尼亚发现了什么?一只偷听的小老鼠~”哪有一点刚才醉酒的样子啊啊啊?!

  我当时冷汗都飙出来了,也不知怎么的,嘴巴自己就动了:“舅夫你别难过,私房钱被发现了,咱再藏,大不了我把钱给你藏就是了,舅舅那边我帮你打掩护!”

  等说完了我才想起来我他娘都说了些啥啊!!!! 然后我看向了对面的北极熊,结果他眼睛亮亮明显把我话当真了,就这么提着我走进了我家,边走还边说:“三天之后一定要把方案给万尼亚哦~不然……”不然你妹夫啊!!!!

  然后他就这样把我扔在了客厅,自个去了我!的!房!间!睡!了!?当时我内心简直一万只北极熊狂奔而过啊,他娘的这是我家啊!我家啊!!!

  然后我就这么在客厅睡了一夜:)

  第二天我本来以为北极熊应该会忘了昨晚的事,谁知一大早他见我第一句话就是:“方案两天后给我”???说好的醉酒忘事呢??? 我是该夸句不愧是公司老总醉了都不忘让人写方案的事还是该夸他知道留一天让我写方案???我、我还只是个小学生啊???

  不说了楼主现在还在想方案呢:)

80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

81L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82L

  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心疼楼主一秒

83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意看八卦,是会遭报应的……【点烟】

84L  正楼菌

  真是个清(沙)奇(雕)的故事……【噗哈哈哈哈哈哈

85L

  半夜看这个在被窝里笑成狗,不知道是应该先为楼主点蜡还是感叹一下林子大了什么傻缺事情都有

86L

  倒数第三到第一句成功表现了楼主懵x的心情,连续的问号也体现了楼主如同哔了北极熊一般的感受,之后更是用重复的排比强调了楼主的感受,令读者身临其境……好了请给我满分!

87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话说你们没注意到亮点吗?

88L

  什么亮点?

89L

  刚刚光顾着笑了,还真没注意到

90L

  楼上带我一个

91L

  等等我

92L   正楼菌

  好啦坐下安静听老中医讲话 【乖巧】

93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首先,我们知道了舅夫的名字 :

  万尼亚√ (从舅父的自称可以知道)

  其二,舅舅的名字

  小耀√(应该是名字里的一个字,从舅夫的叙述中可以知道)

  其三,舅夫的职业

  公司老总(……什么玛丽苏设定???)√  (从楼主的叙述中知道)

94L

  为老中医鼓掌~【舅夫的设定好苏~老总诶~

95L

  老中医细节帝啊【跪】

96L

  233公司老大拿水管打人什么的……

97L

  所以说舅夫是用水管的魅力(……)征服员工的?

98L

  那画面太美23333

99L

  想象不能23333

100L   湾仔没有码头

  【震惊】小妹怪不得你刚才一直在对着手机又哭(?)又笑,原来你在刷论坛! 等等……这个贴子……

 

    


哼,就不让你们看下面剧情


【话说阅读量真的不是骗人的吗……】


【露中/论坛体】反正就是很沙雕的论坛体啦XDDD

emmm……新人发文,不喜勿喷



有原创人设【就是楼主啦】,私设是老王的侄女【为了方便观察JQ】


本文的APH众非国设!


再说三次,此文是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


大概……周更?【不你】


每次发50L……吧?


那下面,正文!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求助贴】隔壁的水(病)管(娇)狂(舅)魔(夫)问我怎样藏私房钱肿么破???急,在线等

  

1L【楼主】  凉皮是个好东西

  如题,在线等

2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沙发~不过lz确定没走错吧?这是腐区啊

3L

  对的哟,这是腐区哟小可爱~

4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我知道这是腐区,就因为是腐区才来这里求助的啊QAQ 标题上写着呢……

6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老中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7L

  ls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8L

  lss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9L

  上面的你们够了←_←,好好听lz讲话不行吗

10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话说lz先把事情讲清楚啊,标题这么一点信息很难判(吃)断(瓜)啊……

11L

  老中医也够了啊喂!【其实我也想吃瓜……

12L 正楼菌

  哎?第一次见到没有我正楼的楼被群众正回来了耶 【感动】亲爱的快看~

13L歪楼酱

    …… 亲爱的,你一定没有看到括号里的那行字

15L

  突然萌上了正楼菌x歪楼酱的CP耶

16L

  同萌\(//∇//)\

17L

  夭寿啦!官方发糖啦! 

18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前排出售各种正楼菌x歪楼酱的本子,先到先得哟~

19L

  咦?这么快就有了本子吗 ?

20L

  码字速度好评!

21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我就去吃了波狗粮,怎么就水了这么多楼[沧桑]

22L

  捕捉lz一只~

23L

  诶?lz回来啦⊙ω⊙

24L

  话说,刚才lz说吃了波狗粮是什么意思

25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我有预感,狗粮这事跟隔壁的水(病)管(娇)狂(舅)魔(夫)有关

26L

  坐等老中医打脸

27L

  我赌一包辣条ls打脸

28L

  难道没人发现lz又失踪了???

29L  凉皮是个好东西

  咳,我回来了,刚才去翻留言了,发现有不少人让我说一下情况,那我在这跟大家讲一下吧。

  楼主小升初党(没错请亮出你们懵x的眼神),前几个星期搬来舅舅这边住,谁知隔壁住的不止有我那超超超好看的舅舅,还有一只病娇黑化+炫夫狂魔+水管怪人的大号北极熊,心好累TAT 。

  下面说一下我舅舅和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的确是我舅夫的混蛋北极熊。 (这句话好绕……)

  我舅舅是一个古董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那种,留长头发,但一般都扎在一边(散下来也超好看),眼睛也是温柔的琥珀金呢,身高……咳!但是人超好!炒鸡温柔 ~~O(∩_∩)O~~(可惜就被我舅夫拐走了……QAQ) ,港真,要是我再大个十岁,我一定倒追我舅,才不让混蛋北极熊祸害我舅呢<(-︿-)>

  ……然后说一下混蛋北极熊。北极熊是战斗民族,很高(虽然舅舅也很高就是了),娃娃脸+娃娃音,头发是奶白色的,紫色眼睛,天天带着个围巾(无论春夏秋冬),经常去买伏特加喝,酒量……啧,竟然还可以……(舅舅酒量比他好多了!!!)

   但!是!他是个占有欲超强的病!娇!每当生气了就会发出“KoruKoru――”的声音,不耐烦时会从衣服里抽出一根水管(……)打人啊!!!每次我多看一眼舅舅就要放冷气啊!!!每天都在感受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啊!!!这日子还能过吗?!!!

  (我的妈一下子打了这么多字让我喘口气)

30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怎、怎么都没有人说话?我、我好方……

31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拍拍Lz小天使,莫方,应该都是被这么多字吓到了吧【话说现在贴吧的平均年龄都那么小了吗?

32L

  【终于反应过来】只有我吃舅夫×舅舅这对吗?这个设定很萌啊\(//∇//)\

33L

  ↑ls你不是一个人 【听描述两人的颜就要逆天啊,还有舅夫的病娇属性什么的……

34L

  ↑你们不是两个人 【同ls,好微妙的设定啊……

35L 正楼菌

  别歪楼啊喂!话说楼主能说一下你说的私房钱和狗粮事件是怎么回事吗?

36L歪楼酱

  对啊对啊

37L

  咦?歪楼酱不是专业歪楼100年的吗?

38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难道这就是夫妻同化(bushi

39 正楼菌

  又歪楼了啊喂!

40L歪楼酱

  宝宝别生气

41L

  ……

42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我仿佛又吃了一波狗粮 ……

43L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捕获楼主一只~

44L

  老中医别跟我抢!lz是我的!

45L 正楼菌

  你们能好好听楼主说话吗……【吐血】

46L凉皮是个好东西

  咳咳,下面我讲一下私房钱事件哈~

47L 正楼菌

  坐等lz讲话(乖巧)

48L

  摸摸正楼菌小天使的头~

49L歪楼酱

  摸摸老婆的头~【楼上别跟我抢!】

50L 正楼菌

  又歪楼了啊喂……


……………………………………………………………………


嘿嘿嘿新人开坑有诸多不足,大家别嫌弃吖XDDD


还有就是此文楼主的年龄跟大家解释一下,嘛,因为此文的APH众都是普通人,凉皮皮叫二肥和英sir叔叔什么的……想起来就很带感(?)啊XDDD


那,下周(?)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