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oning and autistic@

这里是你的轩仔,all哈圈暂退,目前主吃all耀和all敦✨

【露中/论坛体】反正就是很沙雕的论坛体啦XDDD

emmm……新人发文,不喜勿喷



有原创人设【就是楼主啦】,私设是老王的侄女【为了方便观察JQ】


本文的APH众非国设!


再说三次,此文是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


大概……周更?【不你】


每次发50L……吧?


那下面,正文!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求助贴】隔壁的水(病)管(娇)狂(舅)魔(夫)问我怎样藏私房钱肿么破???急,在线等

  

1L【楼主】  凉皮是个好东西

  如题,在线等

2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沙发~不过lz确定没走错吧?这是腐区啊

3L

  对的哟,这是腐区哟小可爱~

4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我知道这是腐区,就因为是腐区才来这里求助的啊QAQ 标题上写着呢……

6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老中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7L

  ls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8L

  lss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9L

  上面的你们够了←_←,好好听lz讲话不行吗

10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话说lz先把事情讲清楚啊,标题这么一点信息很难判(吃)断(瓜)啊……

11L

  老中医也够了啊喂!【其实我也想吃瓜……

12L 正楼菌

  哎?第一次见到没有我正楼的楼被群众正回来了耶 【感动】亲爱的快看~

13L歪楼酱

    …… 亲爱的,你一定没有看到括号里的那行字

15L

  突然萌上了正楼菌x歪楼酱的CP耶

16L

  同萌\(//∇//)\

17L

  夭寿啦!官方发糖啦! 

18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前排出售各种正楼菌x歪楼酱的本子,先到先得哟~

19L

  咦?这么快就有了本子吗 ?

20L

  码字速度好评!

21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我就去吃了波狗粮,怎么就水了这么多楼[沧桑]

22L

  捕捉lz一只~

23L

  诶?lz回来啦⊙ω⊙

24L

  话说,刚才lz说吃了波狗粮是什么意思

25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我有预感,狗粮这事跟隔壁的水(病)管(娇)狂(舅)魔(夫)有关

26L

  坐等老中医打脸

27L

  我赌一包辣条ls打脸

28L

  难道没人发现lz又失踪了???

29L  凉皮是个好东西

  咳,我回来了,刚才去翻留言了,发现有不少人让我说一下情况,那我在这跟大家讲一下吧。

  楼主小升初党(没错请亮出你们懵x的眼神),前几个星期搬来舅舅这边住,谁知隔壁住的不止有我那超超超好看的舅舅,还有一只病娇黑化+炫夫狂魔+水管怪人的大号北极熊,心好累TAT 。

  下面说一下我舅舅和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的确是我舅夫的混蛋北极熊。 (这句话好绕……)

  我舅舅是一个古董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那种,留长头发,但一般都扎在一边(散下来也超好看),眼睛也是温柔的琥珀金呢,身高……咳!但是人超好!炒鸡温柔 ~~O(∩_∩)O~~(可惜就被我舅夫拐走了……QAQ) ,港真,要是我再大个十岁,我一定倒追我舅,才不让混蛋北极熊祸害我舅呢<(-︿-)>

  ……然后说一下混蛋北极熊。北极熊是战斗民族,很高(虽然舅舅也很高就是了),娃娃脸+娃娃音,头发是奶白色的,紫色眼睛,天天带着个围巾(无论春夏秋冬),经常去买伏特加喝,酒量……啧,竟然还可以……(舅舅酒量比他好多了!!!)

   但!是!他是个占有欲超强的病!娇!每当生气了就会发出“KoruKoru――”的声音,不耐烦时会从衣服里抽出一根水管(……)打人啊!!!每次我多看一眼舅舅就要放冷气啊!!!每天都在感受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啊!!!这日子还能过吗?!!!

  (我的妈一下子打了这么多字让我喘口气)

30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怎、怎么都没有人说话?我、我好方……

31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拍拍Lz小天使,莫方,应该都是被这么多字吓到了吧【话说现在贴吧的平均年龄都那么小了吗?

32L

  【终于反应过来】只有我吃舅夫×舅舅这对吗?这个设定很萌啊\(//∇//)\

33L

  ↑ls你不是一个人 【听描述两人的颜就要逆天啊,还有舅夫的病娇属性什么的……

34L

  ↑你们不是两个人 【同ls,好微妙的设定啊……

35L 正楼菌

  别歪楼啊喂!话说楼主能说一下你说的私房钱和狗粮事件是怎么回事吗?

36L歪楼酱

  对啊对啊

37L

  咦?歪楼酱不是专业歪楼100年的吗?

38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难道这就是夫妻同化(bushi

39 正楼菌

  又歪楼了啊喂!

40L歪楼酱

  宝宝别生气

41L

  ……

42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我仿佛又吃了一波狗粮 ……

43L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捕获楼主一只~

44L

  老中医别跟我抢!lz是我的!

45L 正楼菌

  你们能好好听楼主说话吗……【吐血】

46L凉皮是个好东西

  咳咳,下面我讲一下私房钱事件哈~

47L 正楼菌

  坐等lz讲话(乖巧)

48L

  摸摸正楼菌小天使的头~

49L歪楼酱

  摸摸老婆的头~【楼上别跟我抢!】

50L 正楼菌

  又歪楼了啊喂……


……………………………………………………………………


嘿嘿嘿新人开坑有诸多不足,大家别嫌弃吖XDDD


还有就是此文楼主的年龄跟大家解释一下,嘛,因为此文的APH众都是普通人,凉皮皮叫二肥和英sir叔叔什么的……想起来就很带感(?)啊XDDD


那,下周(?)见咯~



  

 

  

  

  

  

  

  

  

  

  


  

  

  


  

 

  

  

  

  


评论(8)
热度(48)

© @Poisoning and autis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