𝕩𝕦𝕒𝕟

看文磕cp小号,偶尔写写段子

【露中/论坛体】反正就是很沙雕的论坛体啦XDDD ②

此为上一篇的后续【废话】【才发现上一篇没打序号……】


等等,今天情人节呐……


那么,就算不能把你们甜死,也要把你们笑死(?)(;`O´)o!!!


嘛,所有要说的都在上一篇,这里就不多说了哟~


沙雕警告!!!此文异常ooc!!!


废话不多说【你己经说了很多了……】,正文下面开始~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51L凉皮是个好东西

  下面私房钱事件重现~~

  昨晚,我妈又出差了,我正在家里浪呢,就听到舅舅家传来一声惊天动地的“今晚你就在楼道里和你买来的30瓶伏特加过一晚上吧!”,然后“bong――”的一声,我那变态的舅夫就被门关在了楼道(我相信混蛋北极熊当时一定特别想问自己买门的时候为啥要买三层的铝合金铁门,砸门都得砸三层)。

  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我就作死地趴在门口看,娘的要是我知道未来发生这样的事,我他娘打死我都不会出来看。:)

52L

  然后呢?

53L

  然后呢?【队形 !!!

54L

  然后呢?【卡点要人命啊!!!

55L

  然后呢?【楼主继续说啊!!!

56L

  破~ 队~形~

57L

  楼上破队形是要人命的

58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楼主还好吗……

59L

  咦?老中医为什么这样问?

60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噗,楼上惊现小天使,从楼主最后的话来看舅夫肯定干了些什么啊……再联系一下题目和楼主舅夫的病娇属性……发生了什么应该不用猜了吧

61L

  老中医可以啊

62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过奖过奖~

63L

  话说没人说说舅夫的酒量吗?30瓶伏特加什么的……

64L

  那是把伏特加当水喝了吧……

65L 凉皮是个好东西

  ……ls你说对了,还真就是。混蛋北极熊每两天就要买十几瓶来喝…… 那晚他不知道抽了什么疯,买了30瓶回来(……)真的不会酒精中毒而死吗!?

66L

  诶诶诶!?Lz回复我了?(我是64L)话说舅夫酒量真好……

67L

  这酒量,绝了【望天】

68L 正楼菌

  楼主能把刚才的话说完吗……那点真是卡得我一脸难受啊……

69L

  真的,鬼知道刚才我有多崩溃

70L

  拍拍楼上

71L

  同拍

72L

  楼主又去哪了啊!!!就没有人发现楼主又失踪了吗!!?【被大喘气弄得一脸崩溃的我】

73L

  对啊,这样真的好难受啊!【默默举起了手中的40米大刀】

74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楼上别冲动!!!有话好好说!!!我刚才码字去了现在刚来!!!看完了回复就发出来!!!

75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看来lss是真的把楼主小天使吓到了【笑】

76L

  看回复就知道了,那么多感叹号【同笑】

77L

  果然是小孩子(?)吗……

78L 凉皮是个好东西

  (≥3≤)各位我回来辣~刚看完回复,马上就发~

79L 凉皮是个好东西

  接上文~

  

  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眼过去就看见满地的酒瓶子,还有那个北极熊混蛋在楼道里喝伏特加,醉醺醺地在那自言自语:“噗呼呼~这是万尼亚剩下的所有钱了,全都买了酒呢……没零花钱再买酒了……刚刚藏的私房钱又被小耀发现了,还被被赶了出来――”

  我当时看混蛋北极熊的八卦看得正过瘾,手机还录了相,见他停下来了还心想怎么不说了,谁知下一秒就看见他杀气腾腾地向我走来,一下把我提了起来,抽出水管抵在我脖子边,一边发出特别恐怖的声音说:“korukoru……看万尼亚发现了什么?一只偷听的小老鼠~”哪有一点刚才醉酒的样子啊啊啊?!

  我当时冷汗都飙出来了,也不知怎么的,嘴巴自己就动了:“舅夫你别难过,私房钱被发现了,咱再藏,大不了我把钱给你藏就是了,舅舅那边我帮你打掩护!”

  等说完了我才想起来我他娘都说了些啥啊!!!! 然后我看向了对面的北极熊,结果他眼睛亮亮明显把我话当真了,就这么提着我走进了我家,边走还边说:“三天之后一定要把方案给万尼亚哦~不然……”不然你妹夫啊!!!!

  然后他就这样把我扔在了客厅,自个去了我!的!房!间!睡!了!?当时我内心简直一万只北极熊狂奔而过啊,他娘的这是我家啊!我家啊!!!

  然后我就这么在客厅睡了一夜:)

  第二天我本来以为北极熊应该会忘了昨晚的事,谁知一大早他见我第一句话就是:“方案两天后给我”???说好的醉酒忘事呢??? 我是该夸句不愧是公司老总醉了都不忘让人写方案的事还是该夸他知道留一天让我写方案???我、我还只是个小学生啊???

  不说了楼主现在还在想方案呢:)

80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

81L

  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82L

  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心疼楼主一秒

83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意看八卦,是会遭报应的……【点烟】

84L  正楼菌

  真是个清(沙)奇(雕)的故事……【噗哈哈哈哈哈哈

85L

  半夜看这个在被窝里笑成狗,不知道是应该先为楼主点蜡还是感叹一下林子大了什么傻缺事情都有

86L

  倒数第三到第一句成功表现了楼主懵x的心情,连续的问号也体现了楼主如同哔了北极熊一般的感受,之后更是用重复的排比强调了楼主的感受,令读者身临其境……好了请给我满分!

87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话说你们没注意到亮点吗?

88L

  什么亮点?

89L

  刚刚光顾着笑了,还真没注意到

90L

  楼上带我一个

91L

  等等我

92L   正楼菌

  好啦坐下安静听老中医讲话 【乖巧】

93L   老中医专治疑难杂症

  首先,我们知道了舅夫的名字 :

  万尼亚√ (从舅父的自称可以知道)

  其二,舅舅的名字

  小耀√(应该是名字里的一个字,从舅夫的叙述中可以知道)

  其三,舅夫的职业

  公司老总(……什么玛丽苏设定???)√  (从楼主的叙述中知道)

94L

  为老中医鼓掌~【舅夫的设定好苏~老总诶~

95L

  老中医细节帝啊【跪】

96L

  233公司老大拿水管打人什么的……

97L

  所以说舅夫是用水管的魅力(……)征服员工的?

98L

  那画面太美23333

99L

  想象不能23333

100L   湾仔没有码头

  【震惊】小妹怪不得你刚才一直在对着手机又哭(?)又笑,原来你在刷论坛! 等等……这个贴子……

 

    


哼,就不让你们看下面剧情


【话说阅读量真的不是骗人的吗……】


评论(4)
热度(69)

© 𝕩𝕦𝕒𝕟 | Powered by LOFTER